AnubisAL

爱画画,爱狗狗,爱吃爱玩(*/ω\*)

了解一下

我恨自动改名:

【是个挂人】【虽然根本没人看但我还是要挂出来】【今日份快乐源泉请收好】
各位好这里是病芜,也可以叫我汍木。
今天天气不错于是咱来挂个人,虽然两者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
总之就是——“人家好喜欢你的小说哦所以人家把你的小说改了改发到我的小说里了呢请你删掉吧这可是你的荣幸呢骂我你就是贱民哦”的一个玛丽苏小学生惹出来的事。
如图,我在某对话小说软件上好好的发文,结果这孩子突然跑过来说她把我的文抄了还让我把我的文删掉过一段时间我不回复就是我默认了。
然而我当时在上课。
【脏话屏蔽】
所以这孩子就“顺理成章”的把自己的文发出来了,我一看回复,好嘛,我刚发的不开放任何转载授权你当空气了?
眼科了解下?或者神经科了解下?
您是什么品种的小聋瞎??
然后我就很懵,去和这孩子说这是侵权的我没允许所以该删文的是你。
然后……
“凭什么让人家删文?人家有做错什么吗?而且你现在还不删是什么意思?”
???????
黑人问号.jpg
反正我当时就是,啥玩意啊??
我尝试谈和,毕竟人家可能是小孩子不懂什么是授权嘛没关系我能忍大不了讲清楚就是了……
结果,事实证明是我错了。
“我就是用一下怎么了?你这人怎么这么小气啊不就一句话吗?”
????
一句话??
朋友,那可是我写的!
然后就是一顿谩骂。
还删掉了自己骂人的那句说是我先语言过激骂的她。没关系反正我在此之前就截图了。
精彩,精彩。
总之心态有点崩。
这里要感谢一直帮我理论的几个小天使,谢谢你们了【跪】
不多说了放图。
真的,头一次看见这种人。
P1—P2 事情起因&我的谈和
P3 那位作者在自己作品里写的
P4—P5 我的授权明细
P6 那位作者发的【真·玛丽苏】小说
剩下还有一些【辩论】因为太多就不发了。
心态崩了。

评论

热度(299)

  1. 时雨辞镜XDDD 转载了此图片
  2. 屠苏子/鹘鸠xXDDD 转载了此图片